玉米棒子杂色赞

CP:Cain -
🚗开车内容全部在微博,微博同名
👉这里是一发一个故事,一般不会有后续,除非不确定因素。

【嘎尾】 Illegal Love/不法之情

走过路过别错过,看完包您连声嚯

Cain -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『a』






「我以后必须安乐死,别让我痛苦」沉浸在dota激战中的张伟趴在床上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「但是…」
「哎呀没有但是,我说什么你就记着照做就是了」
「…知道了。哥」

他们相差11岁,他知道其实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。他知道这一切都错的太离谱。
但这种事,他要是能控制得了,就好了。
谁想喜欢上自己的哥哥呢。


从小到大他的记忆里就只有张伟。
「哥我们一起去。」稚气的声调因为香港特有的口音听着让人心疼的很,坚定的眼神却无法忽视。
「不行还要我再说几遍!那地方你一小孩儿能去么,净说废话」张伟渐渐有些不耐烦,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。
「可我不想一个人在家…」
「我明儿早就回来了,你赶紧睡觉去,6点左右我来接你上学」
看上去七八岁大的男孩像是并不认同那说法,站在门口,手里死死攥着男人的外套。

「松开」一只脚踏出家门,发现背后有一股的力量牵制着自己。张伟叹了口气,转过身蹲下与男孩平视,握上他纤细的手腕,轻轻柔柔的按压着,抚慰着男孩的情绪。

「嘉尔,这样。你去睡一会儿,哥很快就回来了」张伟一整天打工的疲乏在他看向眼前这小孩儿时顷刻烟消云散。抚上男孩儿的脸,手按在发间微微使劲儿,揉乱了孩子的黑发,被叫嘉尔的男孩躲闪着笑开了花。

张伟揽过他的头,身子靠过去嘴唇紧贴在他的额头上。「你哥的晚安吻可不随便给别人,除了姑娘只亲过你这闹心孩子,所以听哥话…」
嘴唇刚一离开,嘉尔就扑到张伟怀里,撞的他差点倒栽过去。

「哥,那你会回来吧,没骗我?」
张伟僵硬了一下,后便用手环住怀里稚嫩的小人儿,「我什么时候骗过你,哥永远…不会离开你,放心吧」张伟轻拍着男孩儿的背,眼里却一瞬间充满了落寞。
这眼神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才敢露出。


从那年开始。
嘉尔就一直害怕一个人待在家里。

说到底,这一切都是拜他俩那吸毒成瘾的爹所赐,当年抛下腹中怀有孩子的妻子几十年不见踪影,张伟妈一人连打工带拉扯孩子,最苦的日子都熬过了。好容易张伟上了初三,中考前张伟妈领着他去改了姓,他说想改成随妈的姓,考上高中也算光荣。

怕对考试有影响,张伟妈苦口婆心劝了半天,说是什么时候不能改啊,非得现在。
张伟这性格倔起来不知道像谁,反正是说死不听,就要改。

考上了高中,以为这家里终于能转运了。老天都笑你想的太美。有的人一辈子都翻不了身,张伟从小就比谁都明白。
「咱凭什么帮他养啊?他他妈在外面攒下的事儿跟你有啥关系!那小孩儿谁家的种啊,你都不知道你就帮人养着,你以为他们会感谢你吗,妈!凭什么他有什么事儿都来找咱们?你好好想想,你俩没关系了,你没义务这么做!」
张伟说着气就上来了,伸手就想把张伟妈藏在身后的小孩揪出来。
「干什么!你要干嘛啊张伟!这是我的事儿,该受气我受着!孩子我养又不是你养!你甭管!」
张伟妈更是尽量把那孩子往后藏,不让张伟够着。
「行!诶我看您哪,一辈子就是那受气的命!一辈子给那王八蛋当苦力,一点儿都没觉得自己窝囊。」张伟说完这话,穿上鞋子夺门而出。
张伟妈赶紧叫他饭都做好了你去哪,好一阵才传来一声「王文博家」之后就再也没动静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4)